登录
  
校博物馆、校史馆举行志愿者培训、座谈会

   作者:    浏览次数: 574   返回


       3月23日,校博物馆举行新学期志愿者培训及座谈会,博物馆、校史馆9名志愿者参加此次培训座谈会。副馆长马瑞从专业知识、制度纪律、讲解技巧等三个方面对志愿者进行培训,并联系馆藏品开展实际教学。随后两馆志愿者就馆藏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英语讲解等方面进行交流。 
        近两年,博物馆采取参观地方专业博物馆、举行知识培训及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对两馆志愿者开展再培训活动,既提高了两馆志愿者的专业知识及技能,又加强了两馆志愿者的交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师大首页 |  馆长信箱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文苑楼四楼 邮编:200234  电话:021-64324672  Email:ssdbwg@163.com
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  双休日、国定假日、寒暑假预约参观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