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学校对2009年档案文物博物馆工作提出要求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3706   返回


 

        4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档案文物博物馆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校长陆建非主持,各学院部处分管档案工作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陆建非在会上重申档案工作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性,着重提出应进一步强化档案文博工作的法制意识,加快档案信息化进程,落实档案编研开发任务。

        会议总结2008年档案工作,布置2009年档案文博工作任务,并对各部门的归档提出明确要求。此外,档案馆负责人从内涵、外延等方面对《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简称“27号令”)作了详细解读。作为指导新时期高校档案工作科学发展的法规性和导向性的重要文件,2008年8月由教育部与国家档案局联合制定的“27号令”对于提高档案工作服务高等教育与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师大首页 |  馆长信箱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文苑楼四楼 邮编:200234  电话:021-64324672  Email:ssdbwg@163.com
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  双休日、国定假日、寒暑假预约参观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