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校博物馆与苏州博物馆联手举办“宣炉吉金”——苏州博物馆馆藏宣德炉精品展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3100   返回


 

        为了宣传推广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弘扬传统文化,我校博物馆以第33届“国际博物馆日”和第四届“中国文化遗产日”为契机,携手苏州博物馆联合举办《宣炉吉金》——苏州博物馆馆藏“宣德炉”精品展。该展为期一个月,日前圆满落下帷幕。百件珍品香炉使观众足不出“沪”即欣赏到苏州博物馆独具特色的馆藏。据不完全统计,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该展吸引了中外来宾两千余人前来参观。观后留下诚挚感言的观众,不仅包括本市大、中、小学师生、社区居民、收藏界人士、还有美国霍普金斯大学古典学系主任阿兰•夏皮罗(Alan Shapiro)教授、美国肯特州立大学副校长ROBERT G. FRANK教授等嘉宾。展览得到了校领导、校党委宣传部、基教中心及有关院系的大力支持。训练有素的学生志愿者热情服务、真诚奉献,专业的讲解和规范的服务展现出我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20余位学生志愿者的出色表现受到观众的广泛赞誉。
        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为加强高校博物馆与城市博物馆间的交流和融合,促进我校博物馆陈列展览多元化,做出了努力和有益的尝试。


师大首页 |  馆长信箱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文苑楼四楼 邮编:200234  电话:021-64324672  Email:ssdbwg@163.com
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  双休日、国定假日、寒暑假预约参观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