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校博物馆顺利通过市教委2014年内涵建设项目验收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307   返回


2015119日,在上海交大钱学森图书馆举办的市教委2014年上海高校博物馆内涵建设验收会上,校博物馆申报的四项内涵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并获得好评。

据悉,上海高校博物馆内涵建设计划是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为进一步推进高校博物馆的建设与发展,夯实高校博物馆在现代高等教育体系中的基础性地位,充分发挥其在科教兴国、学习型社会和上海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的作用而启动的,项目计划时间为2014-2016年。校博物馆共申请到数字博物馆建设(第一期)、馆刊创办和两项课题。


师大首页 |  馆长信箱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文苑楼四楼 邮编:200234  电话:021-64324672  Email:ssdbwg@163.com
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  双休日、国定假日、寒暑假预约参观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