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校博物馆举办中国传统剪纸艺术专题讲座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337   返回


51818点,校博物馆邀请温州大学温州民俗博物馆赖施虬在文苑楼一楼临展厅作《纸上飞花——中国传统剪纸艺术》专题讲座。

赖老师从中国剪纸艺术的源流与演变、南北剪纸艺术的差异、南方剪纸的特点等几个方面向听众介绍了中国博大精深的剪纸艺术。并通过问答和现场演示等方式与观众进行积极互动。

来自校内外师生和康健社区的20名听众参与了此次讲座,该讲座也是上师大博物馆文博讲座系列之一,是校博物馆不断提升社会职能,创新文化育人实践的有益探索和尝试,也是进一步推进博物馆学术科研的重要内容。




师大首页 |  馆长信箱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文苑楼四楼 邮编:200234  电话:021-64324672  Email:ssdbwg@163.com
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  双休日、国定假日、寒暑假预约参观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