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博物馆2015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879   返回



志愿者是博物馆工作中重要的组织部分,承担着博物馆展览讲解接待、日常管理维护和活动组织运行的重要力量。

为进一步夯实校博物馆志愿者队伍建设,补充志愿者岗位,校博物馆从9月开始通过楼内张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微博等途径和形式发布博物馆志愿者招募公告,共收到报名表25份。1015日,在文苑楼四楼组织志愿者招募面试会,通过初试、试讲等环节遴选12名同学,通过为期一月的实习后最终招募到10名同学补充到志愿者队伍中。10名同学分别来自人文学院、教育学院、对外汉语学院和生还学院。


师大首页 |  馆长信箱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文苑楼四楼 邮编:200234  电话:021-64324672  Email:ssdbwg@163.com
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  双休日、国定假日、寒暑假预约参观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