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校博物馆举办“文博新视野——博物馆与文创”专题讲座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1515   返回


1211日,校博物馆邀请华东政法大学人文学院文化产业管理教授黄虚峰在博物馆做“文博新视野——博物馆与文创”专题讲座。

博物馆文创产品设计与制作日益成为当今博物馆事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博物馆推进文化创新、提升影响力的重要举措。讲座从博物馆文创概念、博物馆文创产业的特点和博物馆文创产业的发展与趋势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国内外著名博物馆在文创产业领域的探索与成绩,引发了听众的共鸣和思考。

该讲座是上海师范大学博物馆文博讲座系列之一,是校博物馆不断提升社会职能,创新文化育人实践的有益探索和尝试,也是进一步推进博物馆学术科研的重要内容。


师大首页 |  馆长信箱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文苑楼四楼 邮编:200234  电话:021-64324672  Email:ssdbwg@163.com
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  双休日、国定假日、寒暑假预约参观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