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馆校结合、馆社联动”—上师大博物馆组织策划巡展活动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1759   返回


为进一步提升校博物馆服务社会、服务未成年教育的能力和水平,扩大校博物馆的社会影响,校博物馆精心甄选72件馆藏精品制作“上海师范大学博物馆馆藏精品展”,展览以巡展的形式于1120日、22日、124日分别走进徐汇樱花园小学、康健社区及田林中学进行展出。展览通过大量的文字和图片向社区居民和中小学生展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内涵和精益的工艺技术。此外配合展览,博物馆还精心策划了巧手画彩陶和传统篆刻等互动体验活动和马家窑彩陶及篆刻讲座,以静态和动态、以参观和讲座相结合的方式丰富展览内容和形式,吸引了大量居民和中小学生参加。

近年来,上师大博物馆将始终秉承进馆有益,良性互动的目标和要求,不断探索和挖掘博资源优势和文化内涵,坚持以教育、服务、合作和创新为理念,策划和举办了符合师生及社会公众需求、更贴近社会精神文化生活的高质量、高品位展览。从而彰显上师大博物馆独特的资源优势和文化育人潜力,进一步明确上师大博物馆作为服务高等教育发展和社会文化发展的社会公益性机构的基本定位,将上师大博物馆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管理严谨的创新型高校文化的研究者和社会公共文化的传播媒介。

徐汇樱花园小学

康健社区

田林中学


师大首页 |  馆长信箱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文苑楼四楼 邮编:200234  电话:021-64324672  Email:ssdbwg@163.com
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  双休日、国定假日、寒暑假预约参观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