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牵手小学生,走进上师大

   作者:    浏览次数: 870   返回


        3月21日,上师大博物馆迎来了170多名小观众——世外小学境内部一年级学生,博物馆是其“快乐活动日”的第一站。
        在博物馆老师和志愿者们带领下,同学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陶瓷馆和书画馆。遇到感兴趣的展品,孩子们驻足观赏,并不时向讲解员提问。博物馆精美的藏品和生动有趣的讲解深深吸引住了孩子们一双双充满好奇的眼睛。依依不舍地离开博物馆后,同学们还参观了生物标本馆和大学生宿舍。活动结束后,带队老师表示,“快乐活动日走进大学校园”对于小学生激活书本知识、激发学习热情、开阔思维、增长见识大有帮助。参观过后,很多孩子表示:“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来大学里学习‘大本领’!”
        近年来,校博物馆依托馆藏资源,积极拓展社会教育职能,不仅成功接待了“走进上师大——徐汇中学生大学文化体验日”近万名学生,同时还与多所中小学合作,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传统文化体验活动。


师大首页 |  馆长信箱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文苑楼四楼 邮编:200234  电话:021-64324672  Email:ssdbwg@163.com
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  双休日、国定假日、寒暑假预约参观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