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青马工程”同学参观校博物馆

   作者:    浏览次数: 830   返回


        3月25日,我校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暨学生骨干训练营的150多名同学参观上师大博物馆。博物馆志愿者简要介绍了博物馆的基本历史,随后带领他们参观了陶瓷、书画两个基本陈列展厅。同学们被精美的馆藏品所吸引,在感兴趣的藏品前驻足观赏。
        作为上海十大高校民族文化博物馆之一,近年来,校博物馆依托馆藏资源,充分发挥民族文化教育基地的作用,加强与学校其他部门的合作,积极参与我校大学校园文化建设。

师大首页 |  馆长信箱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文苑楼四楼 邮编:200234  电话:021-64324672  Email:ssdbwg@163.com
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  双休日、国定假日、寒暑假预约参观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博物馆